抱著我的baby小孩子,真不是普通的東西真難想像,自己也曾經是個嬰兒嬰兒擁有強襯衫大的力量能把人弄瘋.逗笑....搞得坐立難安一下置身天堂.一下又覺得是地獄我很訂做禮服想做自己有了孩子後,腦子裡常像電視上演的一樣,出現了天使甄和魔鬼甄魔鬼甄常濾桶說 如果沒有孩子,該有多好....可以過過幸福的二人世界有時魔鬼甄也會說 管他酒店經紀們公婆辛不辛苦,他們是自願的...就擺爛就好啦雖然,魔鬼甄的對白這麼的多酒店工作........我的行為還是受到天使甄的掌控即使心裡很魔鬼,當我抱著喬鈞和以喬時,酒店打工卻常常感動的想掉眼淚大概就是這時候,把魔鬼給淨化了吧抱著他們,好有真實感看酒店兼職著他們放心的依偎時,真的好幸福雖然有時候,他們也是會哭鬧不休,換了好多方式,酒店經紀還是騙不停搞得我精疲力盡但是,只要看他們舒服的喝奶睡覺時,我又覺得全身充滿酒店工作了力量有沒有這麼厲害~~~我到現在還搞不懂,是真的假的,還是我連續劇看太多,自酒店打工己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2khow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