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世貿玩具展參展後感一年一度的世貿玩具展大拜拜於七月九日(星期一)落幕了,我今年受參展單位的邀請再次出馬出借我收藏的玩具供參展民眾參觀,除了去年以外我好像連續參加了好幾次,還好我收的玩具還算多,可以應付應付場面,seo說真的其實也不是拿什麼寶貝出來啦!應該是我的玩具收藏算是"雜食派",可以應付很多大小朋友的要求如此而已吧!這次展出就以最近熱門的電影或是卡通作主題,有神奇寶貝,KERORO軍曹,蜘蛛人,驚奇四超人,變形金鋼還有以訂做禮服好萊塢電影為主題的人偶,再加上另外一些雜七雜八的東東..........當然還有我最愛的SUPERMAN!有很多民眾一直向我詢問這些玩具可不可以買,他們得到的答案一律都是"抱歉!那是我個人的收藏品!!",其實我也不想破壞小朋友的結婚夢,因為我收的東西幾乎都只有單一件而已,如果賣了可能我會難過很久很久..........也許是正好小孩老婆出國本來就閒得發慌(再者也是最近生意差,沒啥事做!!),所以這次主辦單位一邀約,我就答應了,反正可以打發打發無聊的時間!!租辦公室我在我的展出單位旁跟民眾解說有關這些玩具的來龍去脈雖然講得口乾舌燥但是也蠻開心的,甚至還有些外國朋友跟我打屁完後還直稱讚"不簡單"!這也算是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吧?也許有人會罵這種玩具展根本是商展!大雜有巢氏房屋燴!!可是事實上如果不以這種形態展覽辦的起來嗎?台灣國產玩具業的狀況不用我說大家心裡有數,絕對是不好!!而且這個展覽是針對兒童辦的,所以就別太苛求吧!其實這個展覽不也解決了現在炎炎夏日周休二日親子沒什麼地方去的問題東森房屋嗎?說真的,在展場中只要你有心還是有許多好康的,相信我!!我會整理一些這些天的戰利品跟大家分享,不過要先等我把展出的玩具整理完畢再說!!在展場你就可以知道"變形金鋼"電影多成功!!真的是賣到翻!!(展場售價比市價便宜)住商房屋幾乎只要家長提著一袋剛買的東西,裡面一定有變形金鋼的玩具!!據悉星期日中午一過"柯博文"就銷售一空,還緊急向外調貨呢!!最後在這兒要謝謝在我展出單位旁兩位賣"雙頭電風扇"的小妹妹,讓我可以吹電風乘涼結婚,有冰可吃!!還三不五時跟我"喇勒",讓我不覺得我是個年近不惑的"老"先生!!很失禮的這四天中我居然一直忘記問該如何稱呼妳們!!真是歹謝,歹謝!(妳們的照片我已經貼到我的部落格相簿中了,如果抓不下來再MAIL給我吧!!)酒店經紀說真的展場中多是一家大小全部出動,再看看老婆小孩出國的我,孤家寡人一個!!還頗不是滋味的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2khow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