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靠腰...可以不要看幹!死小孩!! 你是要白目到明國幾年!一瓶好好的指甲油設計裝潢給我翻倒在課本就算了現在還給我這樣要洗手不會自己去喔我欠你的喔 還要帶西裝外套你去被罵才會開心喔你是沒長腳喔一直吵一直吵 不要拉我的手!!!!!!!幹seo!!!!!!!拉屁呀!一直哭一直哭 是在哭甚麼啦看了就火大一天沒哭是會怎樣啦還關鍵字行銷有你!!你繳電話費干我屁事喔幹麻問我阿!! 我哪知道我ㄧ個月打多少阿繳完就個人信貸忘了!! 誰去記那個阿一直問一直問 去繳錢就好了ㄚ說那麼多要死喔!! 在說我買屋繳多少乾你屁事阿!!繳電話費又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一直講幹!!! 不想繳代償不會不要打喔誰叫你話那麼多!!!!!!!!!!!那麼愛講話爛人關鍵字廣告!!!!!!!!!!!!!!!!!!!!!!!!!!!!!!!ㄘㄠˋ!!!!! 


.msgcontent 有巢氏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經紀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2khow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