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男友高中有個男友~讓我現在印象都還很深刻因為我們同班三年~ 從二年級在一宜蘭民宿起到畢業交往是我先主動提的~ 他也承認他有喜歡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容忍我的臭脾氣~關鍵字行銷在一起有兩年了剛開始~我問他為何喜歡我~他說我有氣質又很清純~很吸引他當時我們感情永慶房屋很穩定~交往期間也沒吵過架我也都會光明正大跑去他家住~ 因為他爸媽不在台灣我都會跟西裝爸媽編理由說要去同學家玩~玩到很累就睡著了想當然我們的第一次~就在正常情況下發生了網路行銷晚上自然而然~我也會跟他洗澡~幫他洗迪迪搓身體我承認我們很早熟~但我們就是在做那些個人信貸愛做的事在一起之後我們常常膩在一起~也很甜蜜包括上課ˋ下 課ˋ假日~都在一起某天~他酒店兼職竟然跟我提分手原因竟然還說~ 對我 .... 膩了還說我性慾太強~他不能滿足我還說當初是房屋貸款被我的清純外型給騙了現在回想起來~莎莎也是很難過呢


.msgcontent .wsharing 借貸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2khow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